close

  海邊照  

來自美國天然手工精油皂,

是透過我美國一個好朋友的推薦,

一推薦就推薦了半年,

每次和我分享多好用多好用,

但我實在對皂沒有太大興趣,

因為從小到大我都習慣用沐浴精,

覺得皂是老人家在用的,

但她跟我推薦它不只是皂,

而是天然的手工精油皂,

我聽到天然這兩個字,

我立馬耳朵打開,

因為人體最大器官是皮膚,

現在食安跟清潔用品問題多,

選擇天然植物更是重要了!!!!

(況且我只用HLF,還用了八年)

但..我想說試試看唄,

沒想到....跟談戀愛一樣,

我...一見鍾情的愛上他了!

 香皂包裝照完整1  

一拿到盒子都還沒打開,

就可以聞到濃濃的精油香味,

不誇張只是放在客廳,

完全融化我的嗅覺,

整個客廳都是濃濃的香味,

超喜歡的,

整個人覺得舒暢了起來,

甚至覺得自己好香唷~

就包裝而言,我非常喜歡,

簡單、不做作、包裝也很環保,

沒有太多複雜跟累贅的圖樣,

更顯得與商品互相呼應,

連視覺都被陶冶了,舒服!

 試用  

連它送的試用包,

都可以感覺到完全手工,

真的很喜歡它的率真的style!!

 S__3973160  

打開時,也可以感覺到連切割都是手工的,

完全深~得~我~心~啊~❤️

標示成分  

每一塊皂都有它的標示成分及效用唷,

香皂無包裝照1  

一口氣買了五種不同味道的手工皂,

迷迭香薄荷 Rosemary Peppermint 

茶樹薄荷 Tea Tree Wake Up 

玫瑰 Rose Geranium w

竹炭黑皂 Black Gold

迷迭香薰衣草 Rosemary Lavender  

認真的每一塊拿來聞,

真想一天洗五次澡跟臉。


 

~詳細使用心得分享,可往下繼續看喔~

泡泡  

首先我先拿竹炭黑皂 Black Gold來洗臉,

習慣用手心來搓出泡泡,

可以感覺到泡非常綿密跟細緻,

我皮膚是屬於很乾性敏感膚質,

(所以我只要用到不好的就會刺痛)

但它真的非常溫和舒服,

洗顏12  

真的超級舒服,

除了觸感上的體驗之外,

在味覺上感到非常放鬆,

好像在做SPA一樣,

超~享~受~

與香皂素顏拍12  

洗完皮膚不緊繃,

洗澡時,整個浴室完全是精油的味道,

邊洗澡,邊享受SPA體驗,

洗完可以感覺全身毛細孔得倒放鬆,

也可以透過精油成份清洗時按摩唷,

也因為它都屬於藥草類,

對於上班族壓力大、沒時間放鬆的,

或者睡眠品質不佳者,

薰衣草有以上這些功能唷,

可以同時做到清潔、保養、放鬆,

整個大愛!!!!!

arrow
arrow

    霞霞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